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友不捨小鬼! 吳宗憲生日願望:每天說愛你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3:39

小鬼黃鴻升離世,演藝圈好友不捨,在臉書接連PO思念文,恰巧今天26日生日的吳宗憲,也感慨2020年太多憾事,還說生日願望就是希望身體健康。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陳漢典先前跟小鬼合作,兩人共舞跳著Locking,背景音樂搭上《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陳漢典還把這支影片取名,《地球上最浪漫的一支舞》。

已故藝人黃鴻升:「(鬼哥緊張嗎),不會呀滿有趣的,Locking應該是要歡樂,如果沒有歡樂,那個精神就不在了。」

小鬼全程帶著笑容,舞步跳得到位,彷彿不曾離開人間,還有鬼鬼吳映潔,也把先前凹小鬼買舞台劇門票的影片公開。

 
已故藝人黃鴻升vs.鬼鬼:「他今天帶了4900,這樣怎麼辦,OK啊,挺你啊,可是一張票才2000耶,那也沒關係啊,4900,OK啊,沒有多多少啦。」

儘管被凹買票,小鬼依舊大方挺鬼鬼,而好友謝坤達沉寂多日也PO文,一打開還是小鬼。

短短15秒的影片,小鬼穿著花襯衫戴墨鏡,貼上假鬍子耍俏皮,坤達寫著哥哥永遠愛你,充滿著不捨,其他藝人也PO文,楊丞琳說鴻升掰掰,送你回到你的星球囉,我們會好好的千萬不要有罣礙,還有峮峮則是在半夜發文,說最好的愛情,是讓彼此成為更好的人,老天爺讓我們在毫無預期的情況下相遇,也讓我們在毫無預期的情況下分離,無法相信卻也別無選擇。

至於吳宗憲,PO文說收拾悲痛心情送你這一程,一直忍著終於也潰堤,我們也會記得你精彩又燦爛的36個年頭,而26日是吳宗憲生日,他說2020有太多傷感的事,每天都要對愛我的人,或者我愛的人說一聲我愛你,還說給大家的祝福,不外乎心情要快樂,希望別再有憾事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黃鴻升#吳宗憲#楊丞琳#峮峮#離世#鬼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0737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