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涉連偷9案!載友「偷木瓜」露餡 遭收押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3:18

在宜蘭市中華路上一處住宅,26日凌晨4點多遭到小偷闖入,偷走機車坐墊裡上萬元的餐券,但這並不是他第一次犯案,警方懷疑他涉及9起竊案,日前因為他開著自己的車,載著友人偷木瓜,失主報案後,警方依車牌順利找到人,由於男子連續犯下多起竊案也已經遭收押。

圖/TVBS

 
男子穿著淺色上衣,頭戴棒球帽背著側背包,鬼鬼祟祟來到別人住家,觀察好一陣子,最後鎖定機車車箱,沒過多久就翹開坐墊,開始翻找裡面有什麼東西。

遭竊民眾游小姐:「全部都拿走了啦,(是喔,那個價值大概多少),價值那個餐券,1張是800元,(被偷)20張,我都停在這裡啊。」

這裡是宜蘭市中華路一處住宅,23日凌晨4點多,男子來到這裡,偷走機車坐墊裡的東西,但他的動作慢慢的,偷竊時間達2分多鐘,似乎不害怕會被人發現,但其實這並不是他第一次犯案。

 
圖/TVBS

走到白色貨車旁,上車沒多久才一下下的時間,直接把車開走,這名曾姓男子,之前就曾犯下多起竊案,範圍都在宜蘭市區。

曾姓男子45歲,有毒品跟竊盜前科,從今年7月底至9月初,警方認為他涉及了9起竊案,目前他承認了其中7個案件,他專挑路邊未上鎖的車輛,偷車後再找住家行竊,偷完就把車丟棄在路邊,因此警方很難以車追人。

宜蘭分局副分局長田獻庭:「在昨日(24)拘提到案,並破獲4起的機車竊盜案件,還有3起的住宅竊盜案件,並查獲2級毒品32.6公克。」

圖/TVBS

初步清查,曾姓男子得手約5萬元,但其實員警能夠順利逮到他,全是因為一顆木瓜樹。

9月4日這天,他開著自己的車,載著一名女性友人,但這名友人突然想吃路邊的木瓜,直接下車拿了就走,失主報案後,警方依車牌找到曾姓男子,成了破案關鍵。

只是他居無定所,警方實在難以掌握他的行蹤,這回在他家中查獲毒品,而且檢察官認為,他所犯的案件,可能不止目前承認的7件,因此向法院申請羈押,法官也裁定獲准,讓附近住戶,總算可以先不用擔心害怕小偷再度上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偷#竊案#毒品#前科#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63

0.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