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紅泡泡!粉黛亂子草 韓風夢幻像極愛情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嘉貴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2:22

南投集集率先在台灣栽種粉紅愛情草,也就是韓國盛行的粉黛亂子草,現在花季,一大片的粉紅,營造浪漫氣氛,吸引民眾拍照打卡,成為熱門打卡景點。

圖/TVBS

 
粉紅花海,夢幻的要冒出泡泡了,一大片的粉紅愛情草是來自韓國的粉黛亂子草。秋天三個月花季,有如染了粉紅色的芒草。台灣首見粉紅愛情草就在南投集集,遊客聞風而來,擺POSE拍美照,還要喬好角度,拍出美美的意境。

遊客:「覺得還蠻不錯的,可以有這樣子的環境,可以讓遊客這樣拍照。」

遊客:「我覺得這裡蠻夢幻的,之前都是在韓國有看到,不知道台灣也有。」

 
4千多坪的粉紅愛情草讓遊客不用出國也能拍到韓風夢幻景致。估計花季維持到11月,業者試營運,10月10日正式開幕,會採總量管制。

業者戴宗權:「很受歡迎的打卡網美草,東亞就只有我們台灣沒有,我們就把它引進來試試看。」

圖/TVBS

數大便是美,韭菜花也能成花海。彰化田中這片韭菜花海是地主多年前承諾太太的求婚花海,兩人早已成婚生子,男主人很有誠意補上花海,成為其他有情人拍婚紗景點,也吸引民眾拍照打卡,花海中還聞得到菜香味。

遊客:「(拍的時候是不是還聞到那個),稍微韭菜味,(韭菜的味道喔)。」

遊客:「因為有韭菜花田的九月雪,拍起來怎麼拍怎麼美。」

圖/TVBS

一樣在彰化田中還有修剪成圓形的芙蓉草,球狀的造型一顆一顆,有波波草的FU,白中帶綠,點綴園中,遊客開心拍照打卡,開心的說這是療癒系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粉黛亂子草#花季#集集#打卡#韭菜花#花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38

0.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