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署破萬份!陳致中不甩罷免「3點讚陳其邁」:謙卑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6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2:34
陳致中以平常心面對罷免進度,大讚市長陳其邁政舉。(圖/翻攝自陳致中、陳其邁臉書)
陳致中以平常心面對罷免進度,大讚市長陳其邁政舉。(圖/翻攝自陳致中、陳其邁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罷免案已經來到第二階段連署,得在11月前完成3.5萬連署書送交中選會審查,「罷中總部」花了20天已募集1萬份。對此,陳致中不理罷免進度,大讚市長陳其邁作風「緊緊緊」,常鞠躬90度個性謙卑,「致中願意打80分。」

陳致中罷免案8月27日通過第一階段,送交的連署提議人名冊3500人已達規定的法定提議人數3300人,已開始發送第二階段連署書至7個連署點,並在前鎮區新生路上成立總部,外面放上「罷不掉,被人笑」、「鎮港除蟲隊,全民抓瓢蟲」等標語看板激勵士氣,希望能在11月2日前提交3.5萬人連署書送交中選會審查,若核准通過便會進入第三階段投票。

 

陳致中詪陳其邁打80分。(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罷免案已經來到第二階段,創下高雄罷免市議員最快進度。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罷中發言人郭倫豪透露,現在士氣有點薄弱,募集20天才突破1萬份,但他也不擔心,相信會跟第一階段一樣,越到後面就會越來越多人連署,相信會有好的結果。罷免案8月27日通過第一階段後,陳致中親自回應,完全尊重民意,目前就以平常心面對,會恪盡民代職守,全力作好地方服務及問政監督的工作,用加倍的努力來回報選民。

雖然罷免如火如荼展開中,但陳致中22日照常在粉專貼出一段受訪影片,列出3大點大讚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政績,一、淹水、乙烯外洩等事件都處理得快又好,又恢復晨會,「市長展現緊緊緊作風,市民可以感受新市府積極的執政態度」;二、新年度預算確實落實4大優先政策,包括產業升級、就業、交通等,舉債62億元連5年下降,2010年縣市合併以來最低;三、市長願意重視民意相當謙卑,競選時90度鞠躬習慣至今不變,讓他大讚陳其邁「致中願意打80分,但我會繼續強力監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陳致中#罷免#陳其邁#中選會#罷免總部#連署#高雄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218

0.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