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菅義偉:日決心於2021年舉辦東奧 證明人類戰勝病毒


發佈時間:2020/09/26 1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6 10:14
日相菅義偉在聯大上宣示,日本決心於2021年舉辦東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相菅義偉在聯大上宣示,日本決心於2021年舉辦東奧。(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日本首相菅義偉今天在聯合國大會上宣示,日本決心於2021年舉辦東京奧運。東京奧運原應於今年舉行,但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而延至明年。

路透社報導,菅義偉在預錄影片中說:「明年夏天,日本決心舉辦東京奧林匹克暨帕拉林匹克運動會,證明全體人類戰勝病毒大流行。」

 

菅義偉剛於9月16日就任首相,這是他首度於聯合國大會上演說。他表示:「我會持續不遺餘力地努力,以迎接大家來到安全可靠的東京奧運。」

考量到疫情,在簡化賽事的計畫下,東京奧運主辦單位今天建議刪減明年奧運的工作人員人數,並縮短訓練場地的開放時間。

法新社提到,由於全球各地仍有病例暴增現象,令人質疑東京奧運能否順利於明年舉行。
 

主辦單位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都堅持會如期舉行。國際奧會副主席柯茲(John Coates)今天說「非辦不可」,他指出,若取消東京奧運,對參賽選手是重大打擊。

但醫學專家警告,如果無法在明年夏天之前控制疫情,可能很難舉行大規模國際活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疫情衝擊東京奧運

#奧運#菅義偉#東奧#疫情#延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2

0.0856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