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車空間不夠用怎麼辦? M-AMG推出全新車頂箱

現在休旅車當道,但如果你對房車情有獨鍾,在不顧家人勸阻下入手房車,假日出遊才發現空間不夠用,這時候應該怎麼辦?以性能調校聞名M-AMG提出了解決方案,推出M-AMG車頂箱,成為空間不足的最佳救贖。
M-AMG車頂箱其實還針對房車和雙門跑車等不同車種,設計出相對應造型。(圖片來源/ M-Benz)
雖然市面上販售的車頂箱百百種,也同樣具備精美的造型設計,不過由M-AMG出品,並打上專屬廠徽就是讓人感到格外不同。最重要的是,它還標榜專為M-Benz車款設計,所以如果你剛好開賓士車,不選擇這款車頂箱就似乎有點說不過去。
M-AMG車頂箱具備流暢的外形設計,以及410公升置物空間。(圖片來源/ M-Benz)
M-AMG車頂箱具備流暢的外形設計,以及410公升置物空間,可以承重70公斤行李,並且有專屬快拆系統,支援各種車型使用。此外,M-AMG車頂箱其實還針對房車和雙門跑車等不同車種,設計出兩款造型。主要是讓車頂箱能夠更符合車身外型,帶來良好的空力效果同時減少風噪。
 
這款M-AMG車頂箱的價格雖然還沒有出爐,不過已經預告今年11月會正式開始銷售,所以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可以先把銀彈準備好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真的不是好萊塢電影? Kia動作短片大秀飛車追逐

下一篇

還記得「Q鈕」嗎? 老打檔車冬天發動小撇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