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高雄鳳山據點開幕 Ur1 Plus跑車版同步展演

PGO智慧電車近期積極新增門市據點,選在9/26正式開幕啟動的高雄鳳山青年門市是全台第35間銷售據點。為了提供高雄車友更多的選擇,更好的軟硬體設施、專業的購車體驗,不只展出PGO Ur1全系列車色、全球限量Hello Kitty Ur1聯名車款,還搶先展示剛上市發表的Ur1 Plus跑車版,方便消費者比較選購。
新門市搶先展示剛上市發表的Ur1 PLUS跑車版,方便消費者比較選購。
門市設計也相當用心,除擁有寬敞的洽談區、顧客休息區,還提供豐富的精品展示專區、茶水區以及手機充電插孔等服務,讓車主在等待同時,也能自在舒服的休息。店外還特別建置 Super GoStation,提供車友們更便利的換電體驗。
 
在售後服務方面,PGO智慧電車門市引進全新快速GDS電腦檢測及PGO原廠維修相關設備,供回廠客戶能即時檢查,確保每位客戶的行車安全,PGO電動車期待以最佳的設施及服務帶給車主不凡的體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油電改起來更帶勁 ABT操刀升級Q5 TFSI e上看425匹

下一篇

Q5 Sportback曝光亮相 預告2021上半年加入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