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插頭才接電…下秒整棟房屋炸毀 14歲女不幸慘死


發佈時間:2020/09/25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21:39
房屋爆炸示意圖,非當事新聞事件畫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房屋爆炸示意圖,非當事新聞事件畫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居家安危真的要時刻注意!美國一處民宅於清晨突然爆炸起火,瞬間威力將其夷為平地,一名女孩不幸罹難,爆炸起因疑似為一支放在桌上的打火機,因丙烷氣體外洩釀成此悲劇。事發後男屋主便脫口說出自己要泡咖啡而將電源插電,殊不知下一秒就爆炸了。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棟民宅於昨(24)日清晨7點突然爆炸起火,這起意外當場奪走了女子馬奎爾(Berkley Maguire)的性命,其他家族成員也都重傷被送往醫院。消防人員表示,當他們抵達現場時火勢已漸緩,但爆炸威力讓房屋內的家具四散各處,且波及到周圍只少3棟房子。

 

(圖/翻攝自NEW YORK DAILY NEWS )

根據外媒報導,附近鄰居透露,男屋主在事發後一直重複說道,他本只想泡杯咖啡,殊不知只是將插頭插上,下一秒整間房子已被炸得面目全非。官員表示,就現場調查研判,導火線極有可能為放置於桌上的一支打火機,因丙烷氣體外洩加上其他因素所致,確切原因目前仍在調查。

實習編輯/邱靜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美國#打火機#爆炸#咖啡#插頭#丙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789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