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到讓你不知是月餅! 能裝「珠寶、播音樂」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9:47

今年中秋業者不約而同把月餅外盒設計華麗之外,都還結合別的用途,像有音箱造型裡頭附藍芽喇叭,或是外觀直接設計成透明玻璃珠寶盒,月餅吃完直接裝飾品,口味上也從以往夯賣的廣式月餅,增加蛋黃酥、芒果酥,設計特別跟口味多種讓今年中秋禮盒特別早賣完。

圖/TVBS

 
霸氣大紅色設計,盒蓋上還有復古紋路打開來。

君悅酒店行銷公關副理:「大家很喜歡很喜歡的蓮蓉,再加上比較創意一點,是鹹口味的櫻花蝦。」

原來是月餅禮盒呀!今年中秋送禮比氣派比大方,外觀愈奢華賣愈好,君悅今年推2款10個口味熱銷超過2萬盒,吃完後盒子底部材質有巧思能拿來裝珠寶飾品。

 
君悅酒店行銷公關副理孫儀恬:「今年的買氣有增加,像以往的話中秋節我們大概是,接近中秋節當天的時候會銷售完畢,那其實今年我們大概在9月初的時候,就已經完售,而且還有再第二批的追加。」

圖/TVBS

另家不約而同也強打能再利用。

記者林旼叡:「今年這月餅除了重看之外還得重用,像我手上這盒,糕點跟茶如果享用完之後,可以直接讓它化身成珠寶盒。」

炫彩設計從袋子到內裡盒裝透明珠寶盒拿來裝月餅,S Hotel吸引年輕人連口味也不大一樣鹹的有xo干貝,甜的有焦糖巧克力榛果,同樣吃完後,戒指、手環、手表、項鍊擺盒內,毫無違和感。

S Hotel業務總監李雅惠:「我們消費者都是比較年輕居多,因為是炫彩部分,年輕人喜歡比較彩豔的東西。」

圖/TVBS

雖是傳統廣式月餅,但設計新穎同樣活潑形象W Hotel。

 
W Hotel同仁:「那這2款都是用我們調酒做結合。」

月餅內餡除了鳳梨,布朗尼,香草蜜柚,全融合些許蘭姆酒香,口感不太膩,音箱外盒真能拿來播音樂。

裡頭附卡帶造型藍芽喇叭,今年大家都讓月餅禮盒別有用處,口味像大飯店君悅、君品、晶華一概有廣式,但像晶華今年最夯是蛋黃酥,業者解釋,廣式運送上更好保存也霸氣,而蛋黃酥年輕品牌,年輕人接受度比較高,一年一度這中秋禮盒大戰,2020要受矚,得好吃,好看也好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慶團圓

#月餅#珠寶#禮盒#珠寶盒#音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88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