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假的!拜登假訊息纏身 川普不查證就轉發


發佈時間:2020/09/25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21:15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不到40天,假訊息也隨之而來。網路上不斷有抹黑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各種假影片,但川普卻以為自己撿到槍,沒有查證就在推特不斷轉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管是跟著大罵警察的饒舌歌曲搖頭晃腦,還是在連線訪問中打瞌睡,或是偷看讀稿機,這些抹黑民主黨候選人拜登的假影片,美國總統川普卻是大量轉發。

美國總統川普:「你知道什麼是假訊息嗎?」

反問選民懂不懂假訊息,但恐怕川普自己才是最不懂的人,距離美國大選剩不到40天,川普來到搖擺州北卡羅來納州,端出牛肉。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我要展開我對健保的願景,這是病患優先,家屬優先,而且或許最重要的是美國優先。」

現場簽署行政命令,讓既有疾病的病患也可以納入健保,川普說要把醫療價格透明化。

下一站川普直接從空軍一號,走上佛羅里達州的造勢會場,拿大法官席位拉攏女性選民。

美國總統川普:「誰想看到女性大法官?」

而現在更有共和黨的支持團體打算發起活動,鼓勵川普的支持者到投票站擔任工作人員甚至協助計票。

前聯邦檢察官圖賓:「州議員可以說,你知道,這次選舉太腐敗,太不可靠了,我們要直接把選舉人票交給美國總統。」

因為美國憲法規定,只要議員質疑選舉結果,就可以直接投票將選舉人票給現任總統,在共和黨佔多數的州議會就有可能這麼做,儘管這樣的質疑聲浪遭共和黨駁斥,但不可否認,越接近大選,各種真假消息越是滿天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選舉#拜登#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8

0.0803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