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QX60雛型現身 大改款確定2021年問世

一如Infiniti先前所預告,扮演預覽新世代QX60設計走向之原型車QX60 Monograph於9月25日正式發表亮相。同樣保留三排座椅、7人座空間設定,以及結合MPV與SUV之跨界風格,Infiniti更進一步導入無縫式平滑車身,不但盡可能弭平鈑件接縫,更採用隱藏式車門把手設計,創造更優雅外觀設計樣貌。Infiniti同時預告,新一代QX30將會在2021年正式發表亮相。
外觀採用無縫是平滑車身,不但盡可能縮小鈑件接縫,也採用隱藏式車門把手。(圖片來源/ Infiniti) 
扮演預覽新一代QX60設計走向角色之QX60 Monograph保留現行Infiniti家族特徵,包括Double Arch雙拱式單體水箱護罩、銳利頭燈輪廓等元素。不過,Infiniti獨特的新月形C柱並未保留,而是改採Two-tone雙色組合,運用黑色車頂、黑色車柱等配色營造猶如敞篷車開放式座艙視覺效果,並在車頂導入猶如和服褶皺的鈑件折線,同樣為QX60優雅加分。
車柱、車頂都運用黑色處理,營造開闊座艙感受。(圖片來源/ Infiniti) 
同時,Infiniti更進一步強化照明設計,以「數位鋼琴鍵」為設計靈感,設計QX60 Monograph燈組,像是頭燈內部的LED晝行燈還有尾燈燈組等,都好似鋼琴琴鍵一般,並且具備動態顯示功能,可進一步凸顯視覺科技質感。Infiniti同時表示,藉由此設計,也能展現將人文藝術與照明科技結合的可能,讓車更有溫度。
頭燈與尾燈同步導入鋼琴琴鍵設計概念。(圖片來源/ Infiniti) 
雖然Infiniti這次並未揭露QX60 Monograph內裝設計,以其仍作為展示新一代三排7人座SUV設計概念身分推測,QX60 Monograph內部依然維持三排、7人座規劃,配合更具開放感的車頂設計,期盼帶來舒適與空間皆備內裝氛圍。Infiniti表示,QX60 Monograph將作為新一代QX60設計原型,大改款量產車則預計於2021年正式發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PGO Ur1 Plus跑車版登場 體質更強更具跑格

下一篇

「立中柱」論戰持續延燒 你知道中柱為何而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