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車未打P檔!貨車倒退嚕撞電箱 上百戶停電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紀建亨 莊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9:43

嘉義市傳出貨車撞電箱的意外!上午9點多,一輛貨車停在斜坡上,貨車駕駛說,他只拉手煞車,沒有打P檔,結果,貨車突然倒退,撞翻金爐後,還撞毀台電的變電箱,造成附近上百戶人家因此停電。

圖/TVBS

 
停放在斜坡上的貨車,突然間往後倒退,不僅撞上了擺在後方的金爐,還持續往後滑,撞上了台電的電箱,撞擊力道不小,不僅揚起了煙塵,這貨車的車門也被撞開了,貨車司機聽到巨響,趕緊飛奔過來查看!

目擊民眾:「車內沒人,我聽到砰一聲,整個都冒煙,金爐的煙冒出來,滑下來,那個人司機才從上面跑下來!車內沒人,砰!我以為是整片牆倒了。」

圖/TVBS

還好,貨車撞上電箱後停了下來,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不過,卻害得附近上百戶人家因此停電,連中餐都無法準備。
 

居民:「沒電?都沒有,都沒電,很麻煩喔?要叫便當!」

經過1個小時的搶修,電力才恢復!意外是發生在25日上午9點多,貨車在斜坡上倒退嚕釀禍,當時車子早已熄火,司機不在車上,為何會自行倒退呢?

圖/TVBS

林姓駕駛:「是怎樣是手煞車沒拉嗎?有啦!為何還會倒退?我沒打檔,沒打p檔就對了?對!」

長竹里長江振章:「要說好在有這變電箱卡住,要不然它會再往後退啊。」

貨車司機車沒停好釀意外,撞毀電箱害得上百戶停電,後續得面臨損害賠償的問題,停車真的不能不小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意外#貨車#司機#損害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1

0.0603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