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迴線新打卡景點! 大武衛生所外觀美到被當民宿


發佈時間:2020/09/25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7:57
台東大武衛生所。(圖/中央社)
台東大武衛生所。(圖/中央社)

南迴公路台東大武衛生所粉色外觀經常被當做民宿,吸引遊客目光,也被台東鄉親譽為「最美衛生所」、「滿滿的療癒效果」,即將在9月28日啟用。

行經南迴公路大武街上,一棟粉色系列的樓房,經常讓遊客眼睛放亮,甚至驚呼「好漂亮的民宿」;準備進入時才發現牆壁上寫著「大武衛生所」。

 

最近包圍這棟美麗小樓的圍籬已全部拆除,更加顯眼,成為南迴線新的打卡景點。大武鄉長黃建賓說,粉色系列的外觀,還沒進入看病,就感覺滿滿的療癒。

台東縣衛生局今天表示,大武及南迴地區鄉親期盼多年,被鄉親們稱為全台「最美衛生所」的「台東縣大武鄉衛生所暨南迴線緊急醫療照護中心」,歷經8年籌備興建,將於9月28日上午剪綵啟用,肩負起南迴地區居民及來往遊客的醫療照護重任。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大武衛生所將是南迴地區唯一一間24小時的緊急醫療照護中心,緊急醫療救護站更提供24小時的檢驗服務,解決南迴地區無醫療服務的空窗困境。
 

台東衛生局表示,新的大樓有4層樓約900坪,不僅空間增大,醫療設備也更新,除了衛生所公共衛生服務,也有高醫團隊駐診,提供急診、牙科、骨科、小兒科、心臟內科、腸胃內科及復健科等專科門診,並結合5G通訊技術,辦理全國第一個眼科、耳鼻喉科、皮膚科等專科遠距醫療,更是全國第一個衛生所可同時提供胃鏡及大腸鏡1條龍檢查服務,即使醫院也無法同一時間提供2種檢查。

台東縣衛生局表示,「大武鄉衛生所暨南迴線緊急醫療照護中心」已經準備好讓偏鄉可以接受到醫學中心等級的照護,成為穩定南迴醫療服務的後盾,猶如五星級飯店的亮眼外觀,更被鄉親們稱為全台「最美衛生所」。(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衛生所#民宿#遊客#南迴#照護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0770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