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失控自撞起火 駕駛、孕妻急跳車逃命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3:27

下雨天開車上路,真的要放慢速度,新竹一名21歲的林姓男子24日晚上十點多,載著老婆開車經過湖口成功路時,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整輛車失控撞上分隔島後,甩到馬路邊,引擎還當場起火,而駕駛老婆還懷孕23週,兩人趕快緊急逃生,幸好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圖/TVBS

 
大馬路上,一輛黑色轎車陷入火海,一發不可收拾。

火勢越來越旺,消防員趕緊拉起水線,不停射水灌救,大火這一燒,整輛車幾乎成了一團廢鐵,轎車還因為猛力撞擊,零件裸露,鈑金變形。

當時車上兩人嚇到緊急跳車逃命,駕駛右腿右腳骨折,而女乘客還是個懷孕23週的孕婦,臉部和四肢受傷,緊急送醫,幸好胎兒沒有大礙,人還在住院休養。

 
圖/TVBS

24日晚上10點多,新竹一名21歲的林姓男子,行經湖口成功路,疑似車速太快,加上下雨地面濕滑,失控自撞分隔島後,車子整個被甩到馬路邊,接著引擎隨即冒火,身上多處受傷的兩人,嚇得從火海裡驚險逃出。

湖鏡所所長徐鼎鈞:「消防人員到場將火勢撲滅,駕駛無酒駕情事,兩名傷者送醫後已無大礙。」

圖/TVBS

實際回到現場,分隔島明顯被撞擊,車殼、零件散落一地,路旁地面還有一大片火燒車後的焦黑痕跡。

駕駛夜晚上路,遇上下雨天,真的得要放慢車速,否則一個打滑或是過彎失控就可能發生意外,萬幸的是,車上兩人只有皮肉傷,孕婦肚子裡的寶寶安然無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路滑#失控#分隔島#自撞#起火#孕婦#逃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74

0.1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