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囂張!4天連犯3搶案 嫌犯遭警埋伏逮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2:53

缺錢買毒,4天連犯下3起搶案!22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三峽有女子遭到嫌犯尾隨,脖子上的金項鍊差點被扯掉,趕緊報警處理,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發現嫌犯騎的是贓車,先在鶯歌犯案失敗後,轉往三峽再次行搶,最後,23日凌晨在樹林旅館附近被埋伏逮住,警方還查出他19日在樹林也犯下一起搶案,等於他4天連續犯下3件,實在囂張。

圖/TVBS

 
女子騎車,結果後方跟著另一名男騎士,只見男子越騎越快,似乎看準好目標,等到和被害人並排時,立刻伸手朝對方脖子部位攻擊,因為他想要扯下被害人脖子上的金項鍊,雙方就在大街上拉扯。

目擊民眾:「因為就是太粗了,沒辦法抓,然後剛好抓得很用力,就把他抓回來,那條項鍊好像斷成了三條,脖子沒有斷掉已經還好,他衣服就破了,脖子也割傷了。」

圖/TVBS

被害人死命抵抗保住項鍊,但受了皮肉傷,大白天遇上搶奪案也嚇壞所有人。
 

目擊民眾:「我是傻傻的,因為我就覺得白天不可能,因為我在這邊,住那麼多年了,第一次看到這種情況。」

圖/TVBS

22日下午2點多,新北市三峽42歲的阮姓女子行經復興路時,遭到37歲的簡姓嫌犯尾隨,脖子上的金項鍊差點被扯掉,趕緊報警處理,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發現簡姓嫌犯騎的是贓車,先在鶯歌犯案失敗後,轉往三峽再次行搶,一樣落空,把車丟在土城後,再偷了一台贓車往樹林,23日凌晨在旅館附近遭到警方埋伏逮住。

警方調查,簡姓嫌犯有搶奪、竊盜以及毒品前科,19日晚上10點多,才在樹林搶奪一名路人的金項鍊和銀墜子,四天下來犯下3起搶案。嫌犯供稱,是因為缺錢買毒品才會連續犯案,三起搶案只有一件成功,還是得面臨搶奪罪官司,這下恐怕短期之內很難重獲自由。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奪#金項鍊#贓車#缺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83

0.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