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徵拼圖高手!愛犬撕碎千元鈔 數數逾3萬元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顧守昌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2:46

台南有一名狗主人拍下心痛畫面PO網,要尋求拼圖高手!原來養了6個多月的班道戈犬,竟然在他睡覺時偷偷把擺在餐桌上的3萬多元千鈔全給撕咬得稀巴爛,讓他氣炸了!

圖/TVBS

 
班道戈犬趴在地板上休息,這眼神看來有點心虛,因為,牠竟然偷偷把千元大鈔給徹底分屍了,飼主睡覺醒來看到這一幕,天啊,千元鈔全被撕咬成碎片,氣炸了!

飼主女友:「我們睡醒然後開門就看到牠躺在鈔票上看著我們這樣,我男朋友很生氣,然後怒吼了牠,牠就躲在房間,躲了半天才敢出來。毀損了多少張鈔票?3萬多吧!」

圖/TVBS

被毀的千元鈔總共3萬多元,飼主心也碎了,只能上網PO文徵求高端拼圖高手!網友回應,這玩具也太貴了吧!還有人嘲諷,這個月提早吃土而已,別怕!飼主說,這些錢全是要拿來繳費的,就擺在餐桌上,沒想到已經養了6個多月的愛犬,竟然全給毀了。
 

飼主女友:「就剛好放在餐桌上,牠第一次去咬錢?對啊!雖然牠平常很會咬其他東西,沙發破了一個大洞,然後椅子都會被咬壞,衛生紙蠻多的!」

其他飼主:「來!嘴巴打開!」

圖/TVBS

狗狗愛亂咬東西,很多飼主都有相同的經驗。

其他飼主:「才7個月大,所以這牆壁的壁角已經被牠啃成這樣,而且這已經是第2次了,之前已經補過1次了,然後這是地毯,這是第3塊了。」

飼主說,就怕狗狗趁著自己睡覺時犯下不可彌補的錯誤,只能將牠關在陽台,不給張口咬壞貴重物品的機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南#班道戈犬#千元#鈔票#撕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964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