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線男星回歸! 傳霍建華、楊祐寧出演「華燈」

記者 羅湘 / 攝影 張志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5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5 12:32

由林心如擔綱女主角和總製作人的台劇《華燈初上》,日前帶著華麗女星陣容開鏡,現在男性角色也曝光,傳出好久沒在台灣演戲的霍建華、楊祐寧和鳳小岳都將出演,實力派一線男星陣容令粉絲很期待。

圖/TVBS

 
戲劇《華燈初上》演員:「來,下面這邊。」

「媽媽桑」林心如帶著楊謹華、郭雪芙和劉品言等「小姐們」,一字排開相當亮眼,林心如日前開拍新戲《華燈初上》,不僅擔任女主角,還是總製作人,除了女性角色,男主角也曝光。

製作人林心如vs.戴天易:「(有沒有可能找老公來演),不知道他(霍建華)賞不賞臉,我要把他(男主角)講出來了,(楊祐寧參演)大家錯愕。」

 
林心如當時說的保守,但根據消息指出,除了準爸爸楊祐寧擔綱男主角之外,老公霍建華和鳳小岳也將參與演出,3人都很久沒在台灣拍戲。

圖/TVBS

戲劇《地下鐵》:「哇,妳好厲害唷,不好意思我故意沒跟妳相認。」

戲劇《白色之戀》:「請問一下,是,請問現在播的音樂是什麼音樂。」

霍建上回演出台劇已經要回溯到2006年,當時在《地下鐵》對林心如飾演的失明女DJ一見鍾情;而鳳小岳則在2012年和謝欣穎主演《白色之戀》後就轉往大陸發展,近年來多演出電影;楊祐寧則在2013年和隋棠合作《愛的生存之道》,3人睽違7到14年回歸台劇演出,堅強卡司陣容令粉絲期待。另外還有「艋舺太子幫」的趙又廷和阮經天,也不排除回台拍戲。

圖/TVBS

戲劇《平凡的榮耀》:「又被人牽著鼻子走了,在他面前嗯嗯啊啊的,這小子下的不是騙棋。」

戲劇《神探蒲松齡》:「只有收了聶小倩,才能解開這個封印。」

 
睽違三年出演陸劇《平凡的榮耀》的趙又廷,還有大多拍攝大陸電影的阮經天,傳出也收到台劇的劇本,實力派一線演員回歸消息,也讓台灣戲劇圈為之振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華燈初上#台劇#林心如#霍建華#楊祐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08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