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29歲女友當「人肉提款機」 75歲翁不給錢遭打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20:02
英國一名75歲老翁日前交了29歲的女友,卻被她和友人聯手打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75歲老翁日前交了29歲的女友,卻被她和友人聯手打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英國一名75歲的老翁,多年前妻子過世,好不容易走出傷痛後,透過交友軟體結識一名29歲的年輕女友。原以為自己找到第二春的他,女方卻把他當成「人肉提款機」,甚至還為了要錢夥同友人對他施暴。老翁不敵2人聯手,最後活活被打死,家屬得知後傷心欲絕。

根據《BBC》等外媒報導,這名75歲的老翁康沃爾(John Cornish)居住在塞特郡(Dorset)的韋茅斯(Wymouth)。他的老伴去世的早,長久下來內心也感到十分寂寞,於是在2015年時,透過交友廣告結識29歲的女子漢娜(Hannah Day)。經過一段時間的聊天和相處之後,2人進展成為男女朋友。

 

事後調查,老翁被女友當成人肉提款機,屢屢被她討錢還被盜刷信用卡。(圖/翻攝自BBC)

起先康沃爾與漢娜的感情十分甜蜜,不料之後卻變了調,漢娜在2019年9月6日時,夥同39歲的男性友人阿倫(Aaron Brown),聯手攻擊康沃爾,康沃爾不敵遭活活打死。

事後驗屍報告出爐,康沃爾全身至少有42處傷勢,除了毆打還有刀傷。偵辦此案的檢察官杰威爾(Matthew Jewell)表示,漢娜與阿倫都有吸毒,因為缺錢買毒品,2人不時用暴力方式向康沃爾討錢。康沃爾曾在2016年報案,控訴漢娜盜刷他的信用卡21000英鎊(約台幣78萬元)。

 
目前全案已經送交法院審理,漢娜與康沃爾被依過失殺人、搶劫未遂等罪起訴,但2人均不認罪;另外漢娜還被指控盜竊信用卡和詐欺罪。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第二春#人肉提款機#老伴#信用卡#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028

0.2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