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哥亮哭了! 家人扶持外孫「就感心」


發佈時間:2009/08/02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豬哥亮主持節目首播,現場充滿笑聲,他的老朋友余天夫婦成了座上嘉賓,講到跑路的日子,也聊到默默支持的妻子跟女兒,讓豬哥亮感動落淚。節目當中,也談到女兒最近才被報導出來,已經生了一個孫子,至於小孩到底是誰的,好朋友白冰冰也說,只有等謝金燕自己出面答案才會揭曉。

主持人豬哥亮:「你生的三個小孩,我也是有功勞。」

重新登台,豬哥亮歌廳秀的風格真的沒人學的來。豬哥亮:「朋友妻不可欺,1、2、3次沒關係。」

第一集,特別來賓當然有老朋友,余天夫婦被消遣了一下,當然也聊到只有老朋友最了解的男人心事。

藝人余天:「他這個老婆他其實不知道,她去擺攤一天賺個幾百元。」豬哥亮:「你現在是要唱『家後』嗎?唱家後就唱家後,說得讓我流眼淚。」

跑路這麼多年,在想到一路支持的妻子,豬哥亮的搞笑風格突然感性了起來。離開演藝圈十幾個年頭,就連女兒都已經生了外孫,這個秘密一瞞瞞了12年,連他這個做爸爸的都不知道。

部落格上,12歲的孫子寫下自己的願望。說媽媽總是耳提面命,錢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要努力唸書考上台大,甚至還希望自己有一雙翅膀,可以飛向天空,無憂無慮自在翱翔。孩子是曝光了,但是孩子的爸爸到底是誰,好朋友白冰冰也幫謝金燕發聲。藝人白冰冰:「我覺得在他們本人,出來講話之前,我們都不適合去講什麼話。」

一家人在演藝圈浮浮沉沉,豬哥亮看似破冰的復出,似乎背後還有更多的謎團沒有答案。

◎畫面翻攝:民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8

0.0616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