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錢付房租和3子女醫藥費 單親母設看板「請買我器官」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8:25
印度一名單親母獨自撫養5名子女,因為沒了收入來源,自製看板要販售自己的器官。(圖/翻攝自推特)
印度一名單親母獨自撫養5名子女,因為沒了收入來源,自製看板要販售自己的器官。(圖/翻攝自推特)
母愛真的很偉大!印度一名44歲的婦人,日前在外面擺設自製廣告板,上頭寫著「我願意出售自己的器官!」事後了解,她因為無法負擔房租,以及子女們的手術費,才會出此下策。這張自製廣告板引發當地民眾的關注,政府單位得知後決定介入,願意幫婦人解決醫療費用。

根據印度媒體《新印度快報》(The New Indian Express)報導,這名家住喀拉拉邦(Kerala)柯枝市(Kochi)44歲女子桑蒂(Santhi),多年前丈夫拋家棄子,她獨力撫養5名子女。負擔家計的原是她擔任DJ工作的25歲長子拉杰什(Rajesh),不過他在去年7月發生車禍意外,至今仍臥病在床等待進行手術。
 

該名單親母的遭遇,當地政府單位得知後已經介入協助。(圖/翻攝自新印度快報)

桑蒂一共育有4子1女,除了長子之外,23歲的次子雷尼特(Renjith)被檢查出胃部有腫瘤,身體狀況一直不好;至於同為11歲的幼子和幼女,目前都還在求學中,但女兒因為交通意外導致頭部受創,至今仍未痊癒;21歲的三子薩吉斯(Sajith)原本在戲院工作,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失業了。

桑蒂原本是有駕訓班教練的工作,但為了要照顧3個生病的孩子,被迫辭去工作。現在家中的經濟來源都斷了,但房租和醫藥費仍要負擔,導致她現在積欠200萬盧比(約新台幣80萬元)的債務。現今的窘況已經讓她走投無路了,只好決定出售自己的器官,希望能有好心人幫忙他們。

 
這家人的悲慘遭遇,引發當地民眾的關注,紛紛呼籲政府單位積極介入。日前喀拉拉邦的官員表示,先把桑蒂一家人安置在收容機構,並設法解決醫療費和子女的教育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器官#單親母#新冠肺炎#房租#醫藥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06

0.2198

0.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