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功外海火燒船 2船員跳海逃生1嗆水不治


發佈時間:2020/09/24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8:54

彰化王功外海發生火燒船意外,兩名船員跳海逃生,其中一人是船長疑似嗆水,在等待救援過程中體力不支,送醫後仍被宣告不治!

圖/TVBS

 
空勤黑鷹出任務,海上有漁船燒起來,因為船上有上萬公升的柴油和兩桶瓦斯,加上風勢助長,火勢越燒越猛。

圖/TVBS

海巡接到報案,立刻出動救援,但火勢猛烈無法靠近,兩名船員套上救生圈後跳海逃生,後來被附近漁船救上來。

台中海巡隊副隊長林大靖:「其中一人狀況穩定,另一名李姓船員,生命跡象微弱,並由本署及同船人員持續實施CPR急救。」
 

空勤救難人員將船長吊掛上直升機,緊急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但經過急救醫生仍宣告不治,意外發生在彰化王功外海,23日下午三點多,這搜高雄籍漁船疑似因為機艙後方電線走火,起火燃燒,船上兩名船員,先逃到船頭,等待救援。

圖/TVBS

但火勢猛烈,其他船隻無法靠近,他們只好跳海逃生,台中隊增派巡防艇到現場支援,持續噴水降溫,但就這樣從傍晚燒到半夜再燒到清晨,漁船燒毀後,完全沉入海中。

台中海巡隊副隊長林大靖:「現場油汙逐漸沖散,海面僅剩小面積的油花,漁船燒毀後的雜物漂移。」

海上火燒船,兩名船員跳海逃生,不幸船長疑似嗆水,等待救援時,體力不支,沒有躲過劫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火燒船#彰化#意外#風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81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