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鋼亞灣豪宅住戶槓 海景戶諷中鋼戶「次等」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3:50

高雄亞灣特區推出豪宅,中鋼子公司中欣開發兩年前蓋住宅大樓,豪宅規模堪稱亞灣最低價,前棟大坪數開放一般民眾,後棟比較小的坪數,提供中鋼員工認購,但最近住戶鬧僵,後棟住戶以雨天走一樓中庭危險,要求開放地下室通道,但前棟住戶不同意開放電梯磁卡感應,雙方在LINE群組開嗆,前棟住戶直接嗆,買普通票要求特等席很噁心,後棟住戶覺得被當次等戶,感覺很差。

圖/TVBS

 
TVBS記者宋珮文:「這是中鋼集團旗下子公司中欣開發,在亞灣所蓋的住宅創下三天完售的好成績,不過現在後棟住戶不滿,前棟住戶不開放地下室公共空間,彼此槓上。」

後棟住戶拿磁卡走地下通道,來到前棟感應,碰了閉門羹。

後棟住戶:「這是A棟地下室,我們無法感應。」

 
圖/TVBS

原來前棟住戶反應門禁安全,拒絕開放其他棟住戶搭電梯,而前棟是70坪以上大坪數,可以直接看到亞灣海景,後棟坪數較小,開放中鋼員工認購,每坪價差五萬元,只是後棟住家拿出下雨天照片,中庭開放空間容易積水,地板潮溼,希望改由地下通道走,前後棟意見不一,直接LINE群組開槓,A、B棟住戶嗆,如果頂樓、地下室、梯間都算公設就不用分了,嗆後棟住家買普通票要求特等席噁心的感覺。

後棟住戶:「的確聽起來是很不舒服

後棟住戶:「以台灣目前知識水準的話,講這種就比較讓人家無法忍受。」

後棟住戶主張,公共空間應該共同持有,當初購買也沒說分棟分層管理。

圖/TVBS

後棟住戶:「現有大家的契約書裡面,並沒有像中欣所講的分層分棟管理。」

中欣開發處處長郭錦燐:「(分層分棟管理嗎)對沒有錯,因為整個合約部分,智慧住宅系統裡面都有這樣子的說明。」

 
建商中欣開發拿出合約書,有註明各棟出入口設門禁,也有監視設備,這就代表分棟分層管理,前後棟住戶認知不同調,酸言酸語變成買房階級的鬥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門禁#安全#住宅大樓#地下室通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2

0.1739

0.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