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赫洛替補狂轟37分寫紀錄 NBA史上最幼齒


發佈時間:2020/09/24 13: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3:25
熱火後衛赫洛今天火力全開,單場繳出生涯新高的37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熱火後衛赫洛今天火力全開,單場繳出生涯新高的37分。(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邁阿密熱火替補菜鳥後衛赫洛今天火力全開,單場繳出生涯新高的37分,年僅20歲的他寫下NBA新猷,成為季後賽史上最幼齒以替補身分出賽,並攻下最高分的新秀球員。

熱火今天在東區決賽系列賽第4戰,靠著赫洛(Tyler Herro)從板凳上爆衝轟下37分,一哥巴特勒(Jimmy Butler)拿下24分,包括第4節最後6秒4罰俱中,終場112比109擊敗波士頓塞爾蒂克,在系列賽取得3比1「聽牌」優勢。

 

NBA自1971年起有替補球員紀錄以來,今天攻下37分的赫洛不但是在季後賽替補得分最高菜鳥,還是在分部決賽單場得分最高的新秀。

赫洛今天出賽35分42秒,全場21投14中、包括三分球10投5中,另外還有6籃板與3助攻,37分也並列NBA季後賽史上替補單場拿下的第5高分。

比賽結束後,就連塞爾蒂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也讚嘆說:「對赫洛而言,今天的籃框看起來應該跟海洋一樣大吧。」
 

此外,仍是NBA菜鳥的赫洛,在東部決賽上一戰就曾攻下22分,他成為NBA史上第5名新秀球員,在東部決賽連2場飆破20分大關,而過去僅有傳奇球星「大鳥」博德(Larry Bird),曾在1980年東部決賽連3場繳出20分以上的成績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BA#熱火#赫洛#季後賽#替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15

0.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