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隱1年回來了!張惠妹霸氣宣布:台東跨年免費開唱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4:11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1年時間沒有出現在螢幕前,原因是為了照顧83歲高齡病母。沒想到神隱近1年的阿妹今(24)日無預警在臉書IG宣布將在台東老家免費開唱,甚至霸氣喊「我不是要做一般的拼盤跨年演唱會,我是要做『個唱』」,睽違3年公開演出讓粉絲都嗨了。

「妹神」神隱1年,現在要回來了。(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神隱近1年的張惠妹在IG、臉書同步寫道,「最近最遙遠的夢想,終於實現,be my guest,這裡,是我所有的起點,我們的2021,我回來了,你們來嗎?終於,我真正的烏托邦,來這裡,我陪你告別這紛亂的2020,來這裡,我陪你一起開始走進不再紛亂的2021。20/21 aMei UTOPIA EAST。」告訴廣大粉絲們,「妹神」要回來了。

阿妹無預警公布回台東跨年免費開唱。(圖/翻攝自張惠妹IG)

張惠妹近來頻傳出有可能會復出唱跨年,而且舞台必留給故鄉台東,雖然都被經紀人陳鎮川以「一切未定」為由回答,但沒想到是真的。據了解,阿妹在2個月前已鬆口答應各方演出要求,但她堅持要回台東開唱,因為「我比較找得到回到舞台上的動力」,睽違3年的公開舞台,她霸氣免費開放民眾入場,而且不做一般的拼盤跨年演唱會,「我是要做『個唱』!」

張惠妹為了照顧83歲癌母,才淡出螢幕。(圖/翻攝自張惠妹臉書)

 
張惠妹最後一次現身臉書在去年9月,今年僅PO出的3篇貼文都是替演藝圈好友宣傳,連經紀人陳鎮川的婚禮也未參加,讓粉絲相當擔心。但張惠妹神隱這1年其實是為了照顧83歲高齡癌母才淡出螢幕,母親2年前罹患大腸癌後,她決定減少工作量待在家陪伴,不過從台東搬來的母親並不習慣市區生活,阿妹豪砸1.2億買下新店山區500坪豪宅,希望母親老年生活過得愜意。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張惠妹#阿妹#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733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