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師用的」2歲童渾身傷 園方駁家長弄傷


發佈時間:2020/09/24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3:24

雲林一名單親媽媽爆料,2歲8個月的兒子,才去幼兒園兩個星期,身上卻出現傷痕,而且不只一個地方,不僅手臂有捏痕,臉頰和小腿也有大片瘀青,媽媽質疑是老師虐待兒子,園方竟還把小朋友退學,不過園方反控,單親媽自己弄傷孩子,還教兒子謊稱是老師弄傷的,當地社會處接獲通報後,介入調查,但因為教室沒裝監視器,真相還需釐清。

圖/TVBS

 
被家長指控老師施虐,幼兒園業者主動出示手機拍下的照片,澄清早在小孩開學第一天,園方就發現孩子身上有傷。

幼兒園園方:「有沒有這個地方已經瘀青了,開學第一天,還有頭上喔,他頭上頭髮有缺一角,就是頭髮剃掉,就是有那個結痂的(痕跡)。」

從園方提供的照片看,2歲8個月大的男童,臉頰、雙腳都有瘀青,頭部也有受傷已經結痂。

 
幼兒園園方:「他第一天來老師說這傷是什麼,(男童媽媽)她就說在摩托車上,她是怎麼講(摩托車上摔下來)。」

圖/TVBS

後來開學經過兩周,園方在聯絡簿,就看到男童媽媽,寫下質疑園方施虐的話。

幼兒園園方:「(8月)18日晚上(男童媽媽)就寫這麼多,就說通通在學校(弄)的社工要調查,結果我們老師19日早上看到這個聯絡簿,老師就覺得,哇,怎麼會變成(我們用的),整個大翻盤。」

家長指控幼兒園弄傷小孩,但園方拿出照片反駁施虐,男童媽媽最後直接提告,雲林縣社會處,也介入調查。

圖/TVBS

社會處社工科長許惠雯:「孩子身上確實是有一些瘀青的狀況,但這個部份的造成原因,園方跟家長的說法其實還是有些不一樣,我們的一個了解狀況,(會)去了解事實的情況。」

聯絡男童媽媽,只在LINE回覆記者,小孩的傷已經退了,9/25要諮詢免費律師,沒有正面回應採訪,加上幼兒園沒有監視器,園方、家長雙方各說各話,陷入虐童疑雲。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虐童#傷痕#單親媽媽#幼兒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605

0.1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