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秘借川普女婿14.5億? 兆豐銀:是聯貸案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4:42

台美關係比想像中還要好了嗎?美國富比士編輯出書爆料,川普的女婿庫許納,跟台灣的兆豐銀行借貸5千萬美金,也就是高達14.5億的台幣,而且兆豐銀行的母公司兆豐金控官股比例高達26%,懷疑台灣政府跟美國第一家庭關係匪淺,對此,兆豐銀董座趕緊跳出來澄清是聯貸案。

圖/TVBS

 
跟著老丈人美國總統川普出席活動,你注意到了嗎,川普女婿庫許納,戴的是印有台灣製造的口罩,當時還被認為台美關係好麻吉,但現在麻吉的可能還不只這一樁,美國富比世編輯出書爆料,庫許納跟台灣的兆豐銀行,秘借了5千萬美金,換算台幣大約是14.5億元。

兆豐銀董事長張兆順:「這個一點關係都沒有,這個是一個聯貸案,是WELLS FARGO主辦的,是2015年辦的就這樣這麼簡單。」要扯到那邊沒有辦法

圖/TVBS

說是不動產開發商的聯貸案,兆豐銀行說2015年5月份融資,6月撥款後,2018年12月就已經全數還清,只是新書爆料兆豐銀行母公司,兆豐金控的官股比例達26%,而且董事會成員大多為,台灣的財政部官員,代表台灣政府跟美國第一家庭,有著交情匪淺的關係。
 

財政部長蘇建榮:「2015年5月份蔡總統都還沒上任,也還不是民進黨,都還不是民進黨的這個總統候選人,2015年5月川普總統都還不知道,要不要競選總統。」

圖/TVBS

兆豐銀董事長張兆順:「庫許納不是我們的客戶,但是他是一個小股東,媒體寫的庫許納是保證人,這句話對不對,對。」

坦言美國總統駙馬爺是重要關係人,只是這樣的消息,看在對岸的眼裡恐怕不是滋味,畢竟上次川普打電話道賀蔡總統就任,就是庫許納跟對岸滅的火,這回成了事件主角,恐怕得花一番功夫解釋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兆豐銀#川普女婿#台美關係#爆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8

0.0757

0.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