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視線死角釀禍!水泥車右轉 女騎士捲車底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4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3:48

又是大車視線死角車禍!一名陳姓水泥車駕駛,行經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時,在路口右轉,因為視線死角以及內輪差,與右側的腳踏車騎士發生碰撞,將對方連人帶車捲入車底,有駕駛人目睹經過,立刻按喇叭示意趕快停車,警消人員使用破壞器材,將人救出。

圖/TVBS

 
下班時間,馬路車流量大,尤其這個路口來往車輛多,但仔細看,一輛水泥車往前開,打了右轉方向燈後,準備轉彎,不過有一輛腳踏車距離很近,幾乎沒有停下,跟在水泥車旁,沒想到車輛一轉彎,直接連人帶車擦撞輾壓,直到後方有駕駛發覺不對勁,立刻鳴按喇叭示意,肇事駕駛緊急停車。

附近店家:「有人後面按喇叭,那他(駕駛)才會停,然後民眾尖叫,大家都尖叫,他們看到的時候,是有(騎士)爬出來了,那腳踏車被壓到可能就卡住,我看到她是被擔架弄上來。」

圖/TVBS

救護人員緊急將困在車底的女騎士救出,就連警方還爬到車底下,拖出卡住的腳踏車拉出來,車禍發生在台北市信義區,23日晚上6點多,劉姓女騎士,跟媽媽一起騎腳踏車要去鄰近校區運動,兩人一前一後騎在馬路上,但水泥車的陳姓駕駛疑似視線死角而釀禍,因為大型車在路口轉彎時,車身軸距較長,視線盲區、內輪差大,像是正前方、後方以及兩側這些區域,駕駛人不易看見,轉彎時,大貨車內輪差為3.5到4.5公尺。
 

記者葉怡君:「水泥預拌車從吳興街出來之後,準備要右轉莊敬路,卻沒想到疑似因為視線死角,輾壓到一名腳踏車騎士。」

圖/TVBS

真的要注意!跟在大型車輛旁,若距離太靠近,常因內輪差或視線死角等原因釀禍,劉姓女騎士原本和媽媽開心出門,半路竟慘遭水泥車輾壓,讓全程目睹的母親也飽受驚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視線死角#內輪差#車禍#肇事#水泥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0

0.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