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腳怪》翻版!家族野外烤肉 「一群」突襲包圍


發佈時間:2020/09/24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12:03
椰子蟹被烤肉香吸引。(圖/翻攝自Christmas Island Tourism)
椰子蟹被烤肉香吸引。(圖/翻攝自Christmas Island Tourism)
烤肉香無人能敵!澳洲有一家庭到聖誕島(Christmas Island)露天烤肉時,意外面臨一群突如其來的訪客,仔細一看是一大批椰子蟹,原來牠們全被烤肉香引向前,而這一家人全被椰子蟹團團包圍,場面十分壯觀。

綜合外媒報導,本月19日時澳洲有一家人到聖誕島上露營、烤肉,當晚眾人正大啖美味的食物,沒想到露營區旁逐漸爬出成群結隊的螃蟹,侵襲一家人的派對,仔細一看全是椰子蟹,而數量共有52隻之多,從照片中可見,坐在摺疊椅上的小女孩的腳下,被6隻巨大身形的椰子蟹圍觀,虎視眈眈著女孩腿上的烤肉盤,彷彿隨時會搶下。
 

(圖/翻攝9News)

對於這群8隻腳的不速之客闖入,一家人感到哭笑不得,並將照片PO上網,媽媽也透露「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量椰子蟹出現」,也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椰子蟹有超強的嗅覺,雖然平時移動緩慢,但若是發現食物就會迅速移動」、「食材送上門了」,也有不少人將牠們視為「食材」,不過椰子蟹是保育類,因此不能獵捕。

據了解,椰子蟹會利用雙螯剝開椰子殼覓食,因此也有「強調蟹」之稱,體重最高可達6公斤重、1公尺寬,更傳言牠們會從民居和帳篷中偷竊罐和銀器之類的東西,而椰子蟹數量在世界上的族群已經愈來愈少了。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露營#烤肉#椰子蟹#螃蟹#侵襲#澳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33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