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技巧性排假」狂放11天 雇主無奈嘆:很自我


發佈時間:2020/09/24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4 09:55
雇主不滿員工連放11天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雇主不滿員工連放11天假。(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10月將迎來中秋及雙十共7天的連假,這也讓許多人把握連續假期計畫出遊放鬆,一名員工將兩個連假間的上班日全部排休,排完後等於一次連放11天,但也因為自行安排長假,引來雇主相當不滿,更怒批「休假休得很自我」,反被轟「慣老闆」。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抱怨,他要求員工在10/5日一同出差,沒想到對方卻以當天休假回絕他,原以為只是在連假後多放1天假,一查才發現這名員工連請4天假,將從10月1日一口氣休到10月11日。

 

(圖/翻攝自PTT)

對此,原PO則表示「偶爾放個幾天不至於影響公事」,但不能接受員工卻選在非過年期間自行連放長假,接著他將此事告訴其他下屬,但對方則回應「現在年輕人都這樣休」,聽完讓他氣得差點暈到,不禁大喊「Work hard, Play hard是沒錯,但也該有點sense吧?」

文章一出,網友紛紛留言「開除啊」、「你不喜歡可以開掉啊」、「沒毛病,如果是用自己特休完全沒問題,我的話直接請再過」、「如果都有按照規定走,不是沒問題嗎」、「合理啊,照著請假制度走哪裡有問題」、「不爽就取消特休,然後我一定檢舉公司」、「不會欸,我如果要出國玩也是一次休十幾天,最高23天沒上班」、「有這種想法的人一直佔居主管位才是讓人憂心」。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秋慶團圓

#休假#連假#特休#中秋#雙十#排假#主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2

0.0931

0.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