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隨機犯案!中壢男安全帽「猛毆1歲女童」 警:非第1次

編輯 楊蕎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2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21:55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桃園市中壢區21日下午發生一起隨機攻擊女童事件,一名黃姓媽媽透露,1歲半的女兒當日被褓母用推車推著走,沒想到一名男子竟拿安全帽正面朝女兒頭部毆打,犯案後立即逃逸,警方經查,發現該名男子已有2、3次前科,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定,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黃姓媽媽23日在臉書粉絲專頁《中壢人平鎮人-生活分享》上表示,1歲半的女兒21日被被褓母用推車推著散步,沒想到一名男子隨機拿了一頂安全帽,走到小朋友面前就開始攻擊女兒頭部,「光是用想像的就無法接受了,心真的很痛!」

 

女童媽媽心痛PO文。(圖/翻攝自「中壢人平鎮人-生活.分享」臉書粉專)

黃姓媽媽透露,做筆錄時嫌犯母親表示,當天有責罵訓話,可能因此想發洩,但此說法她無法接受,「請問我孩子就該活該倒楣成為你兒子的出氣筒嗎?精神異常的人還懂得挑老弱婦孺下手,這種人為什麼社會沒辦法根治呢?」且嫌犯非第一次隨機攻擊,在此之前已有2、3次前科,先前犯下的案件判決結果還未出爐就再犯。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中壢警分局表示,警方在獲報後20分鐘內查獲涉案的27歲葉姓男子到案,其精神狀況不穩定,過去曾有類似攻擊路人前科,雖然女童家長並未提告,但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並依「精神衛生法」將人強制送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安全帽#中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43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