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可喬丹再跨賽車界! 正籌組全新NASCAR車隊


發佈時間:2020/09/2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20:24

人稱「空中飛人」的傳奇球星麥可喬丹,在退休後當NBA球隊老闆,如今他將又有新身分,傳聞喬丹正籌組一支全新的NASCAR賽車隊,他已經找來賽車手哈姆林當股東,也簽下雪佛蘭車隊的賽車手華勒斯,全新車隊很快就會成軍!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體育界的傳奇人物麥可喬丹,打過NBA,也打過MLB,現在他跨界到另一項運動賽事。

記者:「籃球明星麥可喬丹,準備攻下另一種運動,他正要籌組一支NASCAR隊伍。」

你沒聽錯,喬丹準備籌組新的NASCAR車隊,賽車手出身的股東哈姆林,也在推特PO出兩人合照,公布好消息,而喬丹進軍賽車界,目標與美國的種族議題,大有關連。

 
記者轉述麥可喬丹聲明:「NASCAR在歷史上,不斷面臨多元性的問題,也少有非裔的車隊老闆,現在的時機看起來很適合,因為NASCAR正在投入接納,更多的社會改變。」

喬丹希望透過行動,讓非裔車手更有發展的機會,而這支隊伍,也已經簽下向來力挺種族平權的賽車手華勒斯。

NASCAR車手華勒斯:「我想用這樣的輪胎,把歧視的人通通撞開趕走,展示同情愛和理解是我們的用意。」

事實上,喬丹退休過後,就買下家鄉北卡羅來納州的NBA球隊「夏洛特黃蜂隊」,這次再當上車隊的老闆,也跟家鄉脫不了關係。

記者:「麥可喬丹從小在,北卡羅來納州長大,他一直是NASCAR車迷,而NASCAR的重鎮就在夏洛特,這個機會真是完美合作。」

目前車隊的名稱、車商、贊助商都還沒公布,但光是麥可喬丹這個名字,這支車隊在NASCAR未演先轟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喬丹#北卡羅來納#車迷#車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54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