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載客!站牌「小黃違停紅線」 運將:這裡人多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李承祐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22:20

新北市三重新北大道和中華路口,車流量已經很多,卻有小黃司機發現這的公車站牌人潮多,加上有長途客運下客站,尖峰時間運將直接違停在公車格前後,甚至有的停在轉彎處占據車道,等車民眾也都看過,有人公車等太久直接坐上計程車趕時間,警方統計近一個月告發15件臨時違停,也會加強取締拖吊,避免影響行車安全。

圖/TVBS

 
公車前腳剛走,仔細看轉彎處,躲台計程車等著攬客,這是離峰時間,如果是上下班。

運將大喇喇,停在三重新北大道上,匝道口紅線上,違停等客人上門,鏡頭往後退,同樣巷口轉彎處,兩台小黃一前一後,幾乎占據車道,這路邊怎麼會,變熱門載客地點。

記者黃瀞瑩:「新北大道上面,可以看到其實車流量非常多,還有很多公車都會在這裡停靠,另外還有像阿羅哈客運,在這裡也有一個下客站點,所以光是站牌的地方,就有非常多人潮。」

 
等車民眾:「有時候會(計程車)在這邊,有時候會在那邊,對啊它有的人等不了(公車),就坐計程車上去啊。」

圖/TVBS
通常上班是尖峰期,用街景圖看更明顯,一群人在站牌等車,但公車格前方,1,2,3輛計程車,通通停在路邊紅線。

司機:「這裡比較有人啦,上班時間10點左右。」

站牌前商家:「主要是這一站到台北站,大家上班(搭車)方便,幹嘛方便。」

圖/TVBS

就怕車一多加上違停攬客,造成交通打結,警方加強取締,光是9月份至今,已經告發15件違規臨停。

三重分局交通組組長黃振迪:「請轄區的派出所,還有交通隊加強來拖吊,牆壁檯面我們也有張貼公告,請計程車不要在那邊排班。」

等車聚集地運將想招攬生意,也得把安全當前題,避免罰單來先虧一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三重#派出所#違停#拖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00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