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場公聽會2百萬」金好賺 前立委驚呆:同一間立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4:37
柯志恩發文感嘆從前辦公聽會都自掏腰包。(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柯志恩發文感嘆從前辦公聽會都自掏腰包。(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檢警調查跨黨派立委收賄案,意外讓找立委喬事情的「土豪式開價」價碼曝光,從通話費5萬、飯局20萬、研討會50萬,到開一場公聽會要收費200萬,讓人瞠目結舌。曾擔任過立委的國民黨副秘書長柯志恩,今(23)日發文自嘲最近常被問及此事,但她說自己以前都自掏腰包,驚嘆「我們待的是同一個立法院嗎?」

許久未發文的柯志恩,今在臉書上表示,最近這幾天自己最常被問到的就是「你們立委真好賺阿(啊),開一場公聽會就可以要價200萬…?」她感嘆應該是檔次不同,並提到從前在立法院開過數十場公聽會,不僅得自費輸出背板,有時還要給微薄的學者專家出席費,「人家可以來,就阿彌陀佛感恩的不得了!」

 
 
柯志恩發文質疑和收賄立委待的是同一間立法院嗎?(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公聽會最後還要做報告給與會人員,柯志恩感嘆:「開公聽會可以拿錢這碼事,也真讓我開了眼界,我們待的是同一個立法院嗎?」
 
柯志恩還提到,最近還因為另一件事被叫住,必須「被動」聽對方發表高見,那就是許多人建議立委蔣萬安被行政院長蘇貞昌問話時,應該嗆對方,「不可以愣在那裏啦…!」柯志恩說收到五花八門的建議,「看對方神情激憤的模樣,真覺得他們比我有政治熱誠多了。」

【相關影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收賄#立委#蘇震清#陳超明#李恆隆#徐永明#國會#柯志恩#公聽會#土豪式開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997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