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臉書突留「求救」2字 家屬照辦報警破門驚見2屍體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12:33
美國一名男子突然在臉書留下求救2字,家屬見狀立刻報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男子突然在臉書留下求救2字,家屬見狀立刻報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美國一名29歲的人夫,日前在臉書留下「報警」2字,家人看到後覺得不對勁,連忙報警並到他的住處查看。不料破門而入後,卻發現男子和他的妻子已經成了2具屍體。根據警方初步調查,應是男子先持槍殺害妻子後再飲彈自戕,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美國俄亥俄州,死者分別是29歲的男子札恰里(Zachary Starr)和他27歲的妻子米姬(Mikki Starr)。當地警方表示,他們獲報趕到現場時,2人均已經中槍明顯死亡。

 

家屬見狀立刻報警並破門而入,只可惜晚了一步。(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警方透露,他們是在16日下午接獲札恰里的家屬報案,指稱看到在札恰里的臉書上,留下了「報警」2字。由於平日札恰里會在臉書曬恩愛,看到這樣的訊息,讓家屬感到事情不單純,因此連忙報警並到家中查看,無奈仍晚了一步。

根據家屬透露,札恰里和米姬感情很好,2人在2012年首次見面後就陷入愛河,隔年7月生下兒子,2017年結婚,2019年3月再生下女兒,一家四口和樂融融。對於發生這樣的憾事,米姬的表妹更是難以置信。目前警方初步研判,應是札恰里先開槍殺害米姬後再自戕,目前遺體已經移請相關單位進行勘驗,至於札恰里的動機為何,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破門#報警#自戕#遺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93

0.3074

0.5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