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震清「超瞎理由」求交保 黃創夏諷:我智商比他高很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3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3 08:33
立委蘇震清竟以自己大學聯考英文0分,外語能力不佳無法在海外生活向法官求交保。(圖/TVBS資料畫面)
立委蘇震清竟以自己大學聯考英文0分,外語能力不佳無法在海外生活向法官求交保。(圖/TVBS資料畫面)

檢調偵辦立委集體收賄案,其中現任立委蘇震清遭檢方依貪汙罪起訴,台北地院裁定繼續羈押。期間傳出蘇震清為求交保,還跟法官說自己大學聯考英文0分,沒能力逃亡海外生活。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創夏諷刺地說,這也能拿來免羈押的理由,相信我的智商一定比他高很多。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看到蘇震清求交保的理由,忍不住發文酸了一番。(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台北地檢署偵辦的立委集體貪瀆案,21日依照貪汙罪起訴蘇震清等12人,當中包括蘇震清、廖國棟和陳超明3名現任立委,目前仍遭到羈押當中。全案移審台北地院時,蘇震清強調自己沒違法也沒犯罪。

台北地院開庭時,蘇震清稱說自己並無逃亡海外的能力,還自爆大學聯考英文考0分,外語能力不佳,根本就無法在國外生活。他向法官請求交保,希望自己能繼續行使立委職權,為國家社會做事盡一份心力。

看到蘇震清求交保的理由,資深媒體人黃創夏22日在臉書接連發文2篇。首篇發文提到,「今天最令我欣慰新聞是:有立委的英文成績比我低16分耶…連這個都拿來當成免於羈押的理由,相信我的智商一定比他高很多…」

 
黃創夏還趁機拿台灣英文教育回應最近國內政治時事。(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沒多久黃創夏繼續發第2篇文,內容提到「國民黨不敢去AIT因『英文不好』!蘇震清爭取免羈押因『英文0分』!原來都是台灣的英文教育害的…」

網友們看到黃創夏的發言後,有人就回應「有些民代的素質真的奇差,零分、抄襲,而且還說得出口」、「一個55歲的成人,為什麼長不大老是提18歲時的考試」、「收了不少黑錢,表示當年數學應該考不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震清#陳超明#廖國棟#黃創夏#英文0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803

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