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出任務突棄單! 總統赴飲料店狂買150杯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9:29

總統蔡英文到澎湖視察空防第一線「天駒部隊」之餘,中午也繞到市區的一家飲料店購買150杯冬瓜檸檬,送給海軍基地的官兵,而總統會特別來這,就是因為前兩天,海軍基地弟兄向這家飲料店訂了88杯,但突然接到任務,只好臨時取消訂單,不過店家沒責怪反而力挺國軍

圖/TVBS

 
總統蔡英文vs.飲料店家:「我不是買飲料的我是來付錢的,總統妳好,謝謝妳喔。」

真的是從「口袋掏錢」出來,這「人客」上門,揉揉眼睛沒看錯啦真的是總統,讓飲料店老闆娘好驚喜。

總統蔡英文vs.飲料店老闆娘宋家蓁:「他們覺得很溫暖就是說,他們覺得很抱歉,但是老闆又不覺得是一件,是阿,是阿因為最近的情況是這樣子的話,我是覺得國家安全台灣人民一定會團結。」

 
老闆娘這樣的力挺國軍,還讓總統遠道而來說聲「感謝」,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圖/TVBS

原來是19日,澎湖大聯盟臉書上飲料店PO文,說澎湖海軍基地弟兄,訂了88杯飲料但做到第44杯的冬瓜檸檬時,接到出海任務,訂單只好取消,不過店家完全沒責怪!

也因此不少人封這杯冬瓜檸檬,就是「愛國飲料」!

飲料店老闆娘宋家蓁:「發生之後購買民眾都很有趣,打去都第一句話說關鍵字就是,我要買愛國飲料冬瓜檸檬。」

圖/TVBS

確實總統這次來澎湖視導天駒部隊,就特別繞來這飲料店,不只幫付了44杯冬瓜檸檬飲料,還加碼150杯送給軍艦上的弟兄,上面還貼上「勤務辛苦了,國家感謝你們,蔡英文」。

記者vs.民眾:「最近冬瓜檸檬最近很夯你知道嗎,我知道我知道,自己有來買一下嗎,有時候會買,最近好像買多人衝著這個去買吼,對對對,覺得這店家怎麼樣,不錯啦不錯啦。」

 
挺國軍的總統也用行動挺回去,這買爆「愛國飲料」,成了澎湖視導番外篇的小彩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軍#飲料#總統#天駒部隊#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69

0.1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