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設計不良未改 內捷反祭大行李禁令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01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捷運內湖線連連出包,沒有先解決系統穩定問題,反而先對乘客做出隨身攜帶行李的最新限制公告!原本松山機場這一站,標榜擔起兩岸包機客的轉運接駁大任,不過通車後狹窄的車廂,加上太過迷你的行李架,已經讓搭機提著大型行李的旅客,抱怨連連;沒想到現在捷運公司居然公告,要對乘客隨身行李的大小尺寸設限,又引來不知先自我檢討車廂設計不良,反而本末倒置的批評。

乘客:「不要擠了,不要擠了。」

拖著行李,想在擠得跟沙丁魚一樣的內捷車廂卡個位,簡直比豋天還難!車廂內的行李架就像個裝飾品,想放也擠不過去,狹窄不實用的設計,已經被罵翻天,內捷沿線現在還張貼出大大的公告,居然要限制乘客攜帶行李的大小!

單件行李不但長度不得超過150公分,長寬高加起來,也不得超過220公分,也就是說,像這位音樂家想搭捷運,帶這把長2百公分的低音大提琴,到松山機場搭機,飛到對岸演出,很抱歉,馬上被擋在捷運站門口,拒絕運送。

乘客:「當初蓋內湖線的時候,本來就應該蓋的和板南線一樣大,不知道為什麼搞成那麼小台,當然不方便啦!」

明明設了松山機場站,內捷就是標榜兩岸直航直達車,當時台北市長郝龍斌還信心滿滿,推著行李大肆宣傳,現在還搞了個超瞎的行李大小限制,旅客覺得不可思議。捷運公司發言人趙雄飛:「我們將就絕大多數人權益,基於經驗,參考國內外訂出尺寸,我想應該是合理的。」

但是來看看原本就不寬的車廂,行李架下層長80公分、高30公分,最多只能像這樣塞下3個中型行李箱,上層專給背包客使用的行李空間,更是小到連3個大型背包也擠不下;捷運公司不好好想想,怎麼改善行李架設計,反而限制起旅客行李大小,恐怕還是有點本末倒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38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