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軍出任務取消訂單 蔡英文親赴愛國飲料店買150杯


發佈時間:2020/09/22 15:4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5:42
(圖/TVBS)
(圖/TVBS)

澎湖一家飲料店日前接受海軍官兵訂單,因官兵臨時任務出港遭取消,飲料店宋姓老闆娘事後不在意,認為保家衛國比較重要,被封「愛國飲料店」;總統蔡英文今天特地前往,並購買150杯冬瓜檸檬慰勞官兵。

澎湖馬公一家飲料店日前接受駐守在當地海軍艦隊官兵的冬瓜檸檬飲料訂單,但因艦艇臨時接獲任務必須出港取消訂單,這名宋姓老闆娘並不在意,不追究也不要求付款,事後將已做好的44杯飲料打折上網出售,不到一小時內售罄。

 

宋姓老闆娘認為,官兵保家衛國、緊急出港比較重要,事後因此被當地民眾封為「愛國飲料店」。

適逢中秋節,蔡總統上午赴澎湖慰勉駐防在馬公基地的IDF經國號戰機「天駒部隊」後,再赴海軍基地慰勞官兵,同時也前往這家飲料店向老闆娘致意,並購買150杯冬瓜檸檬慰勞官兵。

宋姓老闆娘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新聞報導露出後,冬瓜檸檬的銷路特別好,近日每天的業績平均上漲約3成,就連一般民眾也來購買,表達力挺國軍的決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蔡英文#愛國飲料店#飲料店#海軍#天駒部隊#國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413

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