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者投書罵老闆 「中時」懸賞百萬抓人


發佈時間:2012/04/06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自由時報一篇屬名「錢衷時」的投書,大罵中時總裁蔡衍明,在「華盛頓郵報」談論六四天安門,沖刷掉「中時」60年老品牌,讓記者抬不起頭,事隔2個月,中時發公告懸賞100萬抓人,中時前副總編馮光遠還打趣的說,那我檢舉我自己,可以拿到這100萬嗎?蘋果日報總編馬維敏,先前也收到蔡衍明前特助寫的訊息,痛罵「蘋果」是台灣最大亂源,中時左打自由右批蘋果,報紙大戰越演越烈。

日前自由時報出現一篇屬名「錢衷時」的投書,直指中時集團總裁蔡衍明,因為「華盛頓郵報」專訪,講六四天安門大屠殺,不可能那麼多人死亡,不但沖刷掉60年老品牌累積信譽,讓記者在同業前抬不起頭,還說這份報紙的天下不是你打的,是你買的,讓老員工留下一點點尊嚴吧。

中時、自由才槓上,事隔兩個月,中時發公告,說「錢衷時」真假不署名文章,已經傷害集團聲譽,只要揪出作者,就發放100萬舉報獎金。

但這也讓前中時副總編馮光遠,寫了一篇「我笑到不行」的文章,說如果我寫信跟蔡衍明說,「錢衷時」就是馮光遠,那我能得到那100萬舉報獎金嗎?

自由時報也強調,曾經驗證「錢衷時」的身分,就是中國時報現任記者。中國時報發言人吳根成:「(投書者)絕對不是我們中時員工,這對我們同仁的士氣,已經造成影響跟傷害,希望能夠查明事實真相。」

蘋果日報總編馬維敏,以標題「一封罵我的簡訊」,公布蔡衍明前特助蔡致中寫的訊息,說「蘋果日報」是台灣最大亂源,只搞刺激,不問是非,太多罪惡無法清洗,馬維敏將訊息轉寄給「蘋果」總裁,並說謝謝指教,中時左罵自由右批蘋果,報紙大戰恐怕還會繼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591

0.1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