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炸雞照吃! 金智勳168斷食法體脂降至6.2%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應強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3:50

韓劇《惡之花》飾演殺人魔共犯的金智勳,演技受到矚目,日前為了拍雜誌,透過「168間歇性斷食」減重,體脂率從10.3%一路降到6.2%,他透露包括炸雞等高熱量食物還是會吃,不能無計畫節食,還有體重破百的吃播網紅,花了500天減下45公斤,減重日記相當勵志。

圖/翻攝自jiraishin99 IG

 
《惡之花》片段微博:「妳果然不是可以相信的人。」

留長髮、裝殘廢,韓星金智勳在夯劇《惡之花》,飾演沉睡十多年的殺人魔共犯,著魔演技受到矚目,日前更為了拍雜誌鍛鍊身材。

只見金智勳大秀六塊肌的好身材,曝光瘦身秘訣採用「168間歇性斷食」,3個半月體脂肪從10.3%降到6.2%。

 
金智勳表示,可以進食的時間,炸雞、披薩還是會吃,也有搭配運動並行,不能無計畫節食,反而容易復胖;而知名吃播網紅,則拍下減重日記。

吃蔬菜、用力跑步,每天對鏡頭左拍右拍,韓國網紅梁秀彬以吃播影片走紅,但吃了5年讓體重飆升到131公斤,決心開始減肥。

梁秀彬記錄「500天臉的變化」,一口氣減下45公斤的她,脖子線條明顯、雙頰沒那麼圓潤,透露自己大多吃牛排等原型食物,積極減重也激勵不少網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惡之花#金智勳#韓劇#瘦身#歇性斷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43

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