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口罩玩哏! 「媽祖保佑橘、皮卡丘黃」命名吸客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2 14:46

口罩花樣越來越多,尤其無雙鋼印口罩只能賣到12月24日,賣不完得經過檢驗,讓廠商面臨清倉壓力,吸引顧客上門,有藥局幫每個口罩配色都命名,光是橘色就有三款,除了流行一段時間的「愛馬仕橘」,甚至還有「媽祖保佑橘」和「哈密瓜橘」,有趣命名也讓人印象深刻。

圖/TVBS

 
記者周祐萱:「我要一盒紫為遇見你(好),現在不少人都會追求彩色口罩,有藥局貼出公告,光是橘色和紫色就各有三種款式。」

大大看板上每一格都是不同款口罩,至少就有20種能選,但楚瑜菊、時中粉已不夠特別,看看這一排,我紫在乎你、紫為遇見你、我紫想見你,呈現淡紫、深紫和亮紫,名稱夠炫才吸睛。

民眾:「(名字)很多欸,什麼玫瑰啊,對,還有什麼,就是你剛剛說的那幾個,愛馬仕橘。」

 
民眾:「我覺得很有另外一種,讓人覺得很想買的慾望。」

圖/TVBS

有網友分享,藥局外擺出的版子,除了流行一段時間的愛馬仕橘,還有媽祖保佑橘、哈密瓜橘,一種橘深淺顏色各不同名,甚至還取名叫皮卡丘黃,淡蛋的黃,就連蘋果手機的玫瑰金也派上用場,每種配色加一個詞,根本是台灣口罩色彩學,花色口罩夯到有廠商發文澄清。

口罩廠臉書PO文,像是這種彩虹或格紋等樣式,本公司從未對外販售口罩外層布,讓其他代工廠代工,要民眾注意。

樣式越來越多,最新祭「雙鋼印」要讓大家安心。

圖/TVBS

有MD、Made In Taiwan,到10/31日前全數徵用供實名制,也就是11月前,盒裝口罩買不到雙鋼印,至於無雙鋼印口罩可賣到12月24日,還要繼續賣的話得經過檢驗。

口罩政策改來改去,廠商面臨清倉壓力,恐怕讓市場出現拋售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口罩#彩色#清倉#命名#雙鋼印#盒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624

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