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妻火辣私照全被看光 男星:我老婆我驕傲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2 10:22
Paul和咪咪感情深厚,平日喜歡在臉書分享生活照。(圖/翻攝自臉書)
Paul和咪咪感情深厚,平日喜歡在臉書分享生活照。(圖/翻攝自臉書)

藝人Paul和咪咪夫妻檔,日前參加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錄影,咪咪爆料,每次不論去哪裡玩,Paul都會叫她記得帶泳裝出門。某次去八斗子漁港,當時外面風大雨大,Paul還是要她穿泳裝拍照。更讓咪咪哭笑不得的是,她傳給Paul「專屬老公的照片」,對方竟然還上網公開,但他卻驕傲地說「人家秀名車、秀名錶,我秀名老婆。」

咪咪笑稱,周遭的親友都會希望自己的老婆不要穿太露,但是Paul卻是「反其道而行。」咪咪還說,每次只要出去玩,Paul就會要她「至少帶一套泳裝」,這個要求讓她十分傻眼。

 

咪咪接著提到,某次去八斗子玩,當天風大雨大,Paul認為既然泳裝都帶了,不拍白不拍,還是要她換上泳裝,並且頂著大風大雨拍照。拍完後Paul還很認真地修圖分享上網,結果頗受網友好評,這讓Paul感到十分自豪。

咪咪還說,有些照片只想拍給Paul看,「這是老公專屬。」不料老公卻把這些「獨享」照,全都放上臉書分享。咪咪就說,某次他們夫妻倆去吃日本料理,結果幫他們料理的師傅竟說,因為有看到Paul分享咪咪的照片,害他現在看到咪咪本人都會有點害羞,這段話讓咪咪聽了也超尷尬。

經過這次經驗,咪咪跟Paul說有些太特別的照片自己收藏就好,不要再分享上網,沒想到Paul卻回她說「我老婆,我驕傲。人家秀名車、秀名錶,我秀名老婆。」這讓咪咪聽了也哭笑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一袋女王#泳裝#日本料理#師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139

0.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