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在台興建原廠零件物流中心 預計2022年完工啟用

為了持續提供高品質服務和原廠零件,M-Benz預計為拓展零件倉儲規模,投入近7億元新台幣,於彰化濱海工業區建置M-Benz原廠零件物流中心,並於9/19日舉辦動土開工典禮,由台灣賓士財務長奧諾瑞(Honore Tchoukuegno)與台灣賓士客戶服務處副總裁施韜騰(Thorsten Strein)共同主持動土典禮。
 
全新物流中心占地超過4,200坪,預計耗時兩年建置,將於2022年完工啟用,不僅提供全台授權經銷商更即時且完善的售後零件供應,更彰顯對於台灣市場發展深具信心。M-Benz原廠零件物流中心設立於彰化濱海工業區,地理位置鄰近台中港,能大幅縮短交付時程,以及授權經銷商與車主的等待時間。且該物流中心與M-Benz全球零件物流和分銷網路完全整合,確保交付至授權經銷商的所有零件皆擁有100%原廠的品質,展現高品質保修服務。
M-Benz於彰化濱海工業區建置原廠零件物流中心,9/19日舉辦動土開工典禮。(圖片來源/ M-Benz) 
M-Benz秉持嚴格標準,單獨為危險物質設置儲存室,確保人員及廠區安全,同時採用行動條碼掃描設備,提升作業靈活性。廠區也種植超過250棵綠樹,打造對環境永續更加友善的綠化園區,也提供更好的工作環境。
 

Total
0
Shares
上一篇

賽車手自己換輪胎? 沒有技師只有父母相隨

下一篇

新M3照片發表前外流 大鼻孔設計已成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