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難吃!男惡意留言 詛咒3餐廳「快倒店」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20:1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0:14

花蓮有3家餐廳,最近陸續收到網友惡意評論,業者氣炸決定聯合提告,不過後來有一名李姓大學生,私訊業者澄清,自己是被冒用帳號,而且不是第一次,害得他頻頻收到傳票,到處出庭,只是檢警後來也查出冒用的這名網友,他卻聲稱自己電腦被駭客入侵,最後檢察官偵查終結不起訴,但業者好無奈,因為名譽確實受損,這該找誰討公道。

圖/TVBS

 
30多年的豐富經驗,要準備一道打拋豬完全駕輕就熟,翻鍋大火快炒美味泰式料理就能上桌,只是一手打造的餐廳,才開業6年多,竟然被惡意攻擊。

在店家的臉書粉絲團,不只留下不雅字眼,還詛咒業者快點倒店。

圖/TVBS

受害業者:「你說真的是我們的疏失或怎麼樣,我當然接受,而且我們會去檢討改進,可是你連來都沒來過,你就直接留而且是用很不雅的字眼,這我們當然沒辦法接受啊。」
 

業者好生氣,不過受害的不只他,花蓮有3家餐廳,甚至網紅臉書直播,跟個人版面,都能看到他亂留言的蹤跡。

圖/TVBS

大家看到這負評留言,都快氣炸了,老闆們聯合要對這名網友提出告訴,只是這時候,卻有人私訊業者,澄清說他帳號被盜了,自己才是本尊,因為看看名字、照片真的都一樣。

本尊李姓大學生:「每一次查出來都是他,他都跟警察說不是他,就是他被駭客入侵,我也很困擾,重點是竟然沒辦法,將他繩之以法。」

警方找到冒用帳號的男子,他卻聲稱自己被駭客入侵,不過他從去年12月開始,到處留負評,嘉義、彰化、基隆、高雄、花蓮,全台多家餐廳全遭殃,害得這位本尊李姓男子,法院傳票收不完,不過盜用的人,聲稱留下惡意評論的真的不是他,最後也不了了之,因為檢察官不起訴,偏偏這幕後主使者到底是誰,推說是被駭客入侵,只是留言歷歷在目,名譽已經受損,餐廳老闆這該要找誰討公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駭客#名譽#惡意評論#提告#傳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691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