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鬼靈堂最終日 蕭敬騰、怪獸、黃子佼悼念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張志謙 傅定華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0:19

小鬼黃鴻升靈堂開放最終日,其中許瑋甯、跟女友峮峮,三天都報到,五月天怪獸也來,還有林俊傑、陳柏霖、王心凌都來了,另外還有黃子佼、孟耿如,其中黃子佼說整理好心情,再跟大家分享。

圖/TVBS

 
靈堂開放最終日,黃鴻升女友峮峮,陪了小鬼快六個小時真的累了,在下午兩點多離開不忘鞠躬致意,而最後一天,除了連三天報到的許瑋甯以及初戀女友楊丞琳,好哥們也都來見見小鬼。

工作人員:「謝謝喔,謝謝,來。」

蕭敬騰、修杰楷連忙趕在來靈堂神情哀傷,大仁哥陳柏霖綁著馬尾戴墨鏡,JJ林俊傑跟懷秋上午報到,經紀公司透露,原本要林俊傑跟小鬼在談聯名合作,真的很錯愕和惋惜,還有任賢齊、玖壹壹也來了,另外姚元浩、王心凌舊情人,也一前一後來到靈堂,就連五月天怪獸,也帽子口罩包緊緊來送師弟小鬼,而黃子佼、孟耿如也在三點現身。

 
圖/TVBS

藝人黃子佼:「會有一些事情要做,但是先讓我們整理一下,跟爸爸討論了一些事情,(有稍微安慰一下爸爸嗎),當然當然,但主要是想接下來可以做點什麼。」

黃子佼整理好心情,再跟大家分享,而曾和小鬼合作偶像劇的孟耿如,更是難掩哀傷情緒,另外跟小鬼拍戲結緣的明金城,更透露為小鬼量身寫劇本。

藝人明金城:「我跟他約定,我那時候有寫一個劇本,那我跟他講完故事之後,他非常開心,他說導演我可不可以演,我說好,我說如果這個事情成功了,我一定找你演男主角。」

圖/TVBS

宛如醉後大丈夫的喜劇,今年寫完劇本,沒想到小鬼卻發生憾事,除了演藝圈朋友,小鬼的母校華岡藝校學弟妹也來了。

華岡藝校校長丁永慶:「我們就是正好40幾個學生,帶他們下來看一下學長,他每次來學校一定會來找我,所以這次真的很難過,再也不會在學校出現了。」

靈堂最終日,大家都趕著來到,希望可以和小鬼,再說說想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鴻升猝逝

#黃鴻升#小鬼#峮峮#陳柏霖#任賢齊#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807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