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年輕支持慘輸! 2024首投恐輸綠24萬票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0:27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除了在台大開課之外,又在東吳大學開講座,他坦言要多接觸年輕人,因為國民黨的青年支持度大大落後民進黨,根據內政部最新數據推估,2024首投族選票,民進黨可能28萬多票,而國民黨只能拿到4萬多票。

圖/TVBS

 
朱立倫除了在台大開課之外,下學期還要在東吳大學開講座。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這棟第二大,這棟第五大。」

不停開課,這也是接觸青年最直接方式,為自己爭取年輕支持度。

 
圖/TVBS

影片中間接表達自己的企圖心,朱立倫跟求職的畢業生一樣現況都在找舞台,機會還沒敲門前,朱立倫先從國民黨最弱的年輕選票下手,蓄積能量。

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現在我就在校園裡面,那我將來希望有更多機會,能夠不管在台大在東吳或其他學校,在校園裡面多跟我們同學能夠多接觸。」

根據內政部資料估算,2024年首投族大約會有77萬5262人,再以國民黨六月份的青年政黨支持民調分析,20至29歲民進黨拿到37.2%,國民黨6.3%低於時力和民眾黨,這樣算下來2024粗估首投族得票,民進黨可拿28萬8397票時力拿8萬多,民眾黨將近六萬,國民黨只有4萬8841票和綠營相差24萬票。

大學生vs.記者:「首投族會投給國民黨嗎,國民黨喔,要看他們最近的表現,因為他們最近還是有些,就比如說黨員比如說吳先生,就可能會讓人家覺得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圖/TVBS

年輕選票人人搶,民進黨今年黨慶選在華山辦演唱會,名稱叫民主開唱找來滅火器等等樂團,爭取青年支持從日常開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青年營隊學員:「就線上上課,這樣還是會有問題啊。」

 
馬英九或國民黨的青年營隊其實也沒少半,只是辦完結束若沒延續,仍然留不住年輕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國民黨#朱立倫#首投族#馬英九#年輕選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47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