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吃店「只點一樣」被老闆猛問 她無奈嘆:不行嗎?


發佈時間:2020/09/21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7:32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美食林立,其中「小吃」更是受人喜愛,有一名網友透露獨自到小吃店用餐通常只會點一樣主食,但也因此每每都會被老闆關切「只有」點一樣而已?這讓她感到相當無奈,於是好奇詢問是否有人跟她一樣?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一名女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身為外食族的她,因為不想在三餐花上過多的費用,不僅會選擇平價美食,就連在小吃店用餐,也只會點一碗飯或麵,而老闆總會問「『只有』一樣而已?」讓她覺得很傻眼,忍不住在心中吶喊「啊點一樣不行喔?」

 

(圖/翻攝自PTT)

對此,原PO並不否認除了她以外,無論是團體甚至隻身用餐的人,點主食以外都會點湯、小菜,長期觀察下來「像我只有一道主食的還真的幾乎沒有」,但她認為「小菜價格與主食價格不相上下」,身為小資族的她根本點不下去,因此想問問大家,「去小吃店吃飯只點一樣會感覺很寒酸嗎?」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他只是確認你有沒有還要點甚麼」、「不會,就沒吃那麼多啊」、「可能確認一下,不然有些人又會事後一直加點」、「如果點一樣我會外帶,內用太寒酸」、「小菜那些比較好賺」、「有時候小菜點一點比正餐還貴」、「多點小菜和湯一個人也吃不完,所以只點一樣」。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吃#用餐#主食#外食族#小菜#價格#PTT#小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1031

0.2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