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規事實「周氏蝦捲」? 民怨罰單字醜看攏嘸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20:03
圖/翻攝自臉書抱怨公社
圖/翻攝自臉書抱怨公社

台南市一位陳先生,日前在市區違規,被警方攔下開了一張罰單,不過回家後拿出來一看,才發現違規事實,怎麼看都看不懂,他把罰單po到網路,結果引發熱議,甚至還有人把那幾個字,猜成了周氏蝦捲,其實警方開的是闖紅燈右轉,雖然不影響罰單效力,但同事私下說這名員警已經被抱怨很多次。

警方值勤取締違規車輛,沒想到有人拿到罰單,卻一個字都看不懂。

 

罰單上的當事人地址、車種、違規地點到違規事實,幾乎沒有一個字認得出來,被po到網路,有網友開玩笑說,員警也醉了嗎,還有人說根本是紅單天書,也有人拿來跟醫師的字體比較,認為只有護士看得懂,甚至說根本是鬼畫符。

圖/TVBS(非當事人)

記者vs.其他民眾:「看不懂啦,能不能看出什麼字嗎,不就要用猜的。」

 
記者vs.其他民眾:「那個字我看不懂耶,一個字都看不懂嗎,對呀。」

其他民眾:「的確是要看很久啦,因為字體真的比較潦草啦。」

圖/TVBS

由於事發地點就在台南市,還有人猜會不會寫的是周氏蝦捲,讓一堆人笑破肚皮,不過正解其實是闖紅燈右轉,而這張罰單,警方13日一早七點多,在台南市東門路上開出,而且還是親手交給對方。

南市警局一分局交通組長洪百亮:「該名員警在現場攔停舉發,那民眾也有簽收在案,那違規事實明確,舉發單不失其效力,他可能書寫的時間較短,所以字體也確實欠工整,那我們會加強員警教育訓練。」

其實不管罰單的是字跡潦草,還是字跡太過漂亮,甚至像這樣經過塗改,都不影響罰單效力,只不過同仁也私下表示,這名開單員警的字跡,已經不是第一次遭到抱怨投訴,如今鬧上媒體版面,只能期望經過這次警惕,能獲得改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罰單#違規#闖紅燈右轉#舉發#潦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4

0.0612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