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情關難過 男開3槍洩憤又對心臟開1槍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賴重榮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3:01

苗栗一名36歲男子,疑似和女友吵架,深夜在頭份女友住處附近,朝地面開三槍洩憤,回到自己銅鑼住處,又開一槍,朝自己心臟,送醫不治。

圖/TVBS

 
深夜11點多,男子走到頭份一處民宅前,右手拿槍舉了起來,朝地上,碰碰碰,連開了三槍,隨即若無其事的走開,似乎有滿腔的怒氣要發洩,但是這洩憤也太嚇人。

更嚇人的是,接著他回到銅鑼自己的住處,又開一槍,朝自己的胸口,救護車趕往救援,他已經沒了生命跡象,一路急救送醫,還是宣告不治。

銅鑼消防分隊隊員羅政勛:「倒臥於那個床上,發現胸口處有黑色圓形傷口。」

 
圖/TVBS

男子姓李,36歲,曾與一名外籍配偶結婚,已經離婚,疑似和女友吵架,心情不好想不開,他在頭份民宅前開槍,附近住戶說,深夜聽到有人猛按門鈴,喊著鑰匙還給我,但是沒聽到有人回應,隨即聽到槍響。

附近住戶:「聽到大聲的聲響,我不確定是不是槍聲。」

李姓男子返家之後,曾打電話給姊姊,說心情很差,姊姊很擔心,連夜趕到他的住處,他已經中槍倒地。還是朝自己的左胸膛,心臟的位置開槍。

圖/TVBS

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張進基:「頭份市發生某社區的槍擊案,前往嫌疑人住處查緝,嫌疑人已自殺經送醫不治身亡。」

警方調查,李姓男子之前在在頭份的當鋪工作,有槍毒前科,年初還被查獲改造手槍。和女友發生了甚麼問題,嚴重到想不開,以及這槍哪裡來,持續追查。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苗栗#吵架#開槍#不治#銅鑼#心臟#改造手槍#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08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