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零九遭強吻! 狼人殺五堅情《熱吵店》嗨翻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1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1 12:15

人氣狼人殺偶像團體「五堅情」,登上《11點熱吵店》拋包袱玩遊戲,陳零九被余祥銓強吻,掀起節目高潮,饒舌歌手成員婁峻碩還爆料,原來讓沈玉琳賺了250萬的洗腦神曲,正是他寫的!

圖/TVBS

 
在年輕人心中超夯的「狼人殺」五堅情成員,登上《11點熱吵店》,想當然自稱是「偶像摧毀機」的主持人沈玉琳,沒打算放過他們。

節目片段:「計時10秒鐘開始。」
 
圖/TVBS

陳零九和余祥銓玩遊戲,玩到最後竟然被強吻,掀起高潮,接著沈玉琳跟黃偉晉互玩撕名牌,他拚了老命也要贏。
 

偶像們不計形象,玩遊戲超敬業,笑料不斷,新生代饒舌偶像婁峻碩更自爆,原來沈玉琳的洗腦神曲《OMG OMG OMG》,是他的作品。

圖/TVBS

節目片段:「在綜藝方面的偶像的話,我的偶像是玉琳哥,玉琳哥很會賺錢,一年就賺三千萬,真的不得了,那是我一首歌啦,OMG OMG OMG,錢來就幹,一來只賺三千萬,錢來就幹,一年就賺六千萬,玉琳哥你知道那首歌是我寫的嗎?蛤 哈哈哈 真的假的,你讓我在尾牙場賺了250幾萬欸。」

沈玉琳浮誇感謝,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和小賴、婁峻碩,從節目玩狼人殺暴紅,成為年輕一輩心中的偶像,合體登綜藝節目,也讓11點熱吵店充滿活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五堅情#狼人殺#11點熱吵店#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小賴#婁峻碩#偶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629

0.1849